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工会举办新会员工会干部培训班暨新会员入会仪式
作者:刘佳家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学院工会在南宁市会议中心第二综合会议室举办了新会员、工会干部培训班暨新会员入会仪式。学院工会主席蒙启成、常务副主席陈承伟、专职副主席王桂玲及学院工会干部和新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承伟主持,王桂玲副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向新会员的入会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围绕工会的基本职能、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谈工会等方面,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计生工作方面的相关知识,向新会员作了介绍。最后,蒙启成主席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做好“四种人”, 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 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培训结束后,新会员代表孙晓宇老师进行了发言,全体新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随后进行了才艺表演。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严肃活泼,气氛热烈,使学院工会干部和新会员更深入地认识了工会工作和作用,使新会员更快地融入了广商院大家庭,为全体会员积极投身广商院改革、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蒙启成主席发言)

(新会员入会宣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