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将赴广西电视台参加《挑战技能王》直播节目
作者:刘晓怡/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晚上7点30分,我院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以及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将应邀赶赴广西电视台参加《挑战技能王》直播节目,酒店专业挑战团队队员有杨文婷、梁玉宁、潘静文、李春念,带队老师为莫小芳。市场营销专业挑战选手为唐东晨,指导老师为张煌强、舒江云。
       据了解,《挑战技能王》是广西首档大型青年职场挑战真人秀节目,节目将邀请全区各职校优秀学生,与从业多年的技术能手进行同台竞技。节目根据每期关注的专业,邀请企业代表来到直播现场,为优秀的职教学生现场提供就业合作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作为技能宝贝,还将现场带来青春阳光热辣的开场舞。
       据了解,节目现场直播时将设置投票环节,各大参赛院校师生可进入相关网页进行现场投票。票选第一的团队有机会获得创业基金。
(市场营销专业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一)
(市场营销专业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