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军训】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陆云娟/文 陆云娟、杨植清/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我院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2017年军训训练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副队长闭永勤出席大会,教务科研处处长阙勇平、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昆、学工部副部长廖显图、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各系来自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的军训教官、2017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新生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助理张利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张利向大家依次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随后各个方块队进行分列式表演,我院国旗护卫督查方队首先入场,坚定而刚强的神情,挺拔端正的军姿,动作整齐而铿锵。随后,由多个班级组成的方阵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经过14天军训,同学们英姿挺拔、斗志昂扬,他们队列整齐、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嘹亮高亢的军歌响彻云霄,铿锵有力的口号振奋人心,用最好的状态向大家展示军训的训练成果。
        列队检阅完毕,闭永勤宣读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会操评比结果。蒙启成、闭永勤以及各系部主任分别为军训获奖班级颁发锦旗。紧接着教官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列队、擒拿格斗中的倒功和军体拳等表演。动作整齐,雄姿英发,军体拳声声有力,摔擒表演更是博得满场喝彩。
大会最后,由蒙启成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我院军训工作并在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把从武警官兵身上学到的好思想、好精神、好作风,化为成长的动力,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用青春的智慧与激情在工商书写精彩人生。
据悉本次军训四大项目(宣传、拉歌、宿舍内务、会操)总评,最后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会计1713班、会计1702班、工商1703班、酒店1701班、广告1701班、财管1701班
        二等奖:会计1708班、会计1715班、会计1717班、营销1705班、工商1701班、工商1708班、电商1704班、财管1703班、财管1706班
        三等奖:会计1716班、会计1707班、会计1704班、会计1701班、会计1705班、营销1702班、营销1706班、营销1704班、物流1702班、工商1709班、计应1701班、食检1701班、电商1703班、财管1704班、电商1705班。
(闭副大队长宣读获奖名单)
(蒙副书记发言)
(大会现场)
(分列式表演)
(获奖班级合影一)
(获奖班级合影二)
(获奖班级合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