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军训】离别时刻最不舍!新生挥泪告别教官——教官再见
作者:麦可君/文 陆云娟/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广商院上演了感人的一幕。2017级军事训练圆满结束,数千新生飙泪送别与自己朝夕相处14天的军训教官,不断呼喊着教官的名字,也有许多班级唱起了送别歌。
        军训总结大会结束后,教官们回到南楼宿舍收拾行囊准备离开,新生们陆陆续续赶来,为教官送别。有的新生在宿舍楼下对教官喊着“教官我爱你,教官再见!”,有的喊起响亮的口号,有的高声合唱《再见》,以表达对教官的依依不舍之情。
        当教官即将坐上大巴离去的那一刻,新生们一边追着大巴车一边呼喊着教官的名字。现场许多新生早已哭成泪人,场面十分感人。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这一段军训时光在教官和新生的心里留下了满满的回忆,也收获了成长。祝各位新生拥有一段愉快的大学生活!
(泪别教官)
(告白教官)
(红眼的男生)
(擦干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