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率队赴陆川县四乐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进村入户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莫惘/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率党委宣传部部长韦胜强、党委学工部部长孙德江、公共基础部主任张居设、宣传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进村入户帮扶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蒙启成向第一书记罗北战详细了解了四乐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开展工作情况,询问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慰问组对贫困户、驻村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进行了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发放给了贫困户和村干部的慰问金。
        同时,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还将本次活动作为本部门的党员活动日,由蒙启成率队,在不打扰当地政府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走访调研了四乐村建设情况并参观走访了珊罗镇镇府,浏览了其宣传栏、公告栏,并仔细查看了珊罗镇四乐村2017年脱贫摘帽公示情况。
(与第一书记合影)
(浏览宣传栏)
(查看四乐村脱贫公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