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团队协作,挥洒激情——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汽车营销技能大赛
作者:文/黄俊邦 图/杨植清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10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评委由舒江云老师、郭静老师、张煌强老师担任。
        据了解,本次比赛主要有汽车营销营销策划技能竞赛、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两个赛项。主要考核选手团队营销策划能力以及选手的整个销售流程的熟练程度和应对不同类型和背景的顾客所表现出的销售技能与技巧的运用能力,是对选手汽车销售技能的全面考察。
        比赛开始前二十分钟,由工作人员抽取“比赛场景”,团队两人分工明确,一名是前台接待,另一名同学担任销售顾问。整个比赛期间,在老师分配下,和汽车营销协会的工作人员协助,各团队同学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汽车营销模拟环节比赛,从展厅接待先出场迎接客户到销售顾六方位“绕车法”介绍到异议处理等实训环节。他们忙碌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在比赛期间,同学们严守纪律,操作规范,展现出优良的技能风范。
        据评委老师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的知识体系,锻炼学生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的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区汽车营销技能大赛选拔选手,更是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