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晓莹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点击数:
        根据上级及学院党委对规范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12月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覃远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爱粮节粮,传承美德,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到西乡塘区新阳街道永和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和社区卢宁书记及干部们的陪同下,支部党员们先后看望慰问了永和朝阳小区的三位老党员同志,并送去了慰问品。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人及他们的老伴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全家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情况,并语重心长的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起居。老党员们激动地与前来慰问的党员同志进行交谈,并表示感谢。卢宁表示将继续对困难老党员们给予关怀,排忧解难,同时,覃远霞还叮嘱社区的干部要多了解、多关心困难同志的生活,为在职党员和困难同志做好桥梁纽带作用,让需要帮助的同志感受到、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互动结束后,在社区干部的帮助下,支部党员们利用这一次进社区的机会,在社区进行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宣传,向社区居民们发放《粮油知识宣传手册》、《世界粮食日宣传册》,并送上纪念品温湿度测量仪,传递了爱粮节粮的健康知识,又传承了中华美德。
(慰问困难家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