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西乡塘区政府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何丽莹 文/图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西乡塘区副区长刘文忠、西乡塘区团委书记李基华、西乡塘区产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明奕、西乡塘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主任王金全、南宁富士康公司招募中心主任陈悦、南宁富士康人力资源主任李玮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交流会在2109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处长孙德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蒙启成出席,参会人员有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洁、会计系副主任粟卫红、经管系副主任黄旭艳、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财信系副主任裴朝东、团委老师蒙晓旺。
        在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蒙启成首先向西乡塘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学生基本情况、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城区建设添砖加瓦。西乡塘区副区长刘文忠对学院接洽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西乡塘区其他领导和企业代表就辖区企业大学生就业及见习基地建设、大学生假期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毕业生“双创”基地建设、美丽南方大学生课外活动基地建设及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事项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探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