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初衷不忘心向党,使命牢记铸广商——我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晚会
作者:文/实习记者 胡兴苗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5日晚,我院在校本部文体馆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晚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覃武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李维亲临现场欣赏晚会。参加和观看晚会的还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据悉,本次晚会共20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晚会开始之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晚会在经管系全体教师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学院办公室蒙晓莹、梁龙、常荣荣带来舞蹈《红高粱》,晚会气氛更加热烈,尖叫声响彻整个文体馆。继续教育部谭波、段小斌、白翊新的歌曲《我只在乎你》,歌声优美、动听,令人陶醉其中。会计系覃超颖、李娜、栗卫红等带来舞蹈《共圆中国梦》,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不仅舞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梦、复兴梦,更体现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深深打动人心。离退科苏廷玉的萧独奏《赞歌》,箫声清丽,回旋婉转,让人感受到萧这种非常古老的中国古代吹奏乐器的魅力。教务科研处全体教师带来《中国美》,用走秀与说唱结合的形式展现出少数民族的独特魅力及中华民族独一无二的风骨和神韵,感受到中国生气勃勃的风貌。公共基础部朱武寿、潘巧带来拉丁舞《葬心》,热情奔放、柔美欢快。财信系全体教师带来情景剧《刚好遇见你》,简单的歌词描绘出清新温暖的画面,带观众回忆了大学生活,令人感动。会计系覃鋆鋆、李洪业、杨云雁等带来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表现出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学工处全体教师带来歌伴舞《海芋恋》,用欢快的歌声展现出各个年代教师不变的青春风采。鸣校办莫振俊、蓝高铭、李耀翠等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展现了中国人内心深处执着不变的对生活和民族梦想的美好追寻。经管系马力、欧少亮、黄超伦等带来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诉说着一个承载着万千人爱的母亲——中国。财信系雷英、杨艳、罗翔尹等带来歌舞《山鬼》,上演了一幕浓墨重彩的爱情悲剧。学院办公室覃远霞、林昆荣、李筱翎等带来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这首有浓厚地方色彩的歌,表现出游击队员在艰苦环境中的坚强革命意志和乐观主义精神。公共基础部杨柳、张居设、朱武寿等带来歌曲《天路一工间操》,深情款款的歌声,活力四射的健身操,默契十足的表演引来无数同学的拍手称道。现教中心林雯、梁保恩等带来歌曲联唱《岁月如歌》,让人感叹人生之路并不平坦,如同一首歌,无论怎么精彩,总会有唱完的时候。后勤处全体教师带来歌曲《国家》,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院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社科部全体教师的《不忘初心,壮丽起航》中落下帷幕。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以“初衷不忘心向党,使命牢记铸广商”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晚会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与参演的教师、学生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蒙启成副书记致辞)

(欢快的舞蹈)

(服装秀)

(声声祝福迎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