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2017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文/陆云娟、李雨泽 图/杨植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校本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韦胜强出席会议、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莫惘、王卫兰、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新闻中心学生部会长李巧艺主持。

      会上,李巧艺对新闻中心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她代表新闻中心成员向老师保证,一定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奋进,为学院的宣传工作作出最大努力。

       据悉,2017年,新闻中心共更新学院官网主页“学院新闻”栏目436条图文新闻、宣传头条图10多张、会议拍摄场次85场、活动拍摄场次135场、完成视频成品60条、其中上传官网商院视频栏目40多条、上交舆情报告25期、多次为学院及时控制各类舆论事件的发酵提供了参考;发表官方微信225条,微信粉丝由原来的11688人达到现有的13229人,微博由原来的600多粉丝增长至806人;在大型LED屏幕完成108次播放约432小时各类视频播放,同时做好了迎新晚会、院元旦晚会、教职工晚会等20多台各类晚会和比赛的LED屏幕现场直播工作;还拍摄了《教学名师》、《藤瓷书艺》纪录片、《2017年迎新生宣传片》、《2017年新生军训实纪》、2018元旦迎新MV《笑望明年》以及多期《商院新闻》,受到广商院师生的喜爱。除此之外,由新闻中心出品的多部微电影斩获自治区级3个二等奖,两个优秀奖。

      韦胜强对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这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部署了新闻中心2018年的重点工作方向:一是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进行宣传;三是对我院成立65周年进行宣传。讲话最后,韦胜强向新闻中心全体成员提出要求;1、要求成员们继续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有较高的政治敏感性。2、要有工作计划。3、要求成员们要有基本的做人道理,学会感恩,做到诚实,能够孝顺父母。

       莫惘宣读了新闻中心新增副会长和采编部、综合部部长人选,并恭喜新任职同学及新闻中心第一批顺利转正的学生记者,希望大家激发潜能,为新闻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