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莫惘、钟海方/文 赵世明、钟海方/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于院本部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也谈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我院党建工作和2018年工作实际,着眼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院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各方面,结合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明年工作进行了理论思考。
       会议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历史性的最大亮点,是实现我们党历史性变革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具有历史性影响的自我革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自信。
        会议要求,我们要公正严明纪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会议还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现代化和广商院的差距、高校培养人:广商院的三个必答题等四个方面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引广商院加快现代化的方方面面。
        据悉,会前,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和党委宣传部编发的学习资料开展了充分的自学和理论思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