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五协作组 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彭昕文/图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16日下午,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五协作组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院2119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胜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五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办公室领导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代表协作组、代表学院对各成员单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我院实际强调了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覃远霞作2017年第五协作组工作总结。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2017年第五协作组组长单位,在自治区档案局的指导下,在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协作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受自治区档案局经科处领导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公布了2016年度文件材料归档整理检查结果。第五协作组共14个成员单位,其中13个成员单位均参加了自治区档案局组织的2016年度文件材料归档整理质量检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南宁市检查,7个单位获评优秀,4个单位获评良好,2个单位获评合格,1个单位不合格。随后进行了表彰颁奖。

         在新老档案协作组组长单位交接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将第五协作组组长单位锦旗交到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胜勇手中,新一届组长单位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叶萍宣读了2018年工作计划(草案),并提交成员单位讨论。随后还推荐产生了2018年第五协作组副组长单位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

        会议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迎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 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