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及贫困户
作者:陈春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点击数: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至,1月27日,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等一行到陆川县走访慰问看望我校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及贫困户,在天寒地冻之际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之际,覃武云充分肯定他们在定点扶贫的工作,代表学院向驻守在扶贫一线近两年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亲切问候,提醒他们在天气严寒的情况下开展工作时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覃武云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特别是2020年全面脱贫的时限将近,工作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党纪国法的红线,沉下身,撸起袖子继续干!扶贫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保证完成任务。

        在八角村,覃武云走访慰问党员贫困户李新中、退出户跟踪帮扶户李新科。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支、脱贫致富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覃远霞、组织部部长蒋百平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座谈会现场)

(覃武云书记走访慰问党员贫困户李新中)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李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