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参加鸣校办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及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作者:连录虎 文/图    来源:鸣校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30日,鸣校办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1月9日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日活动。为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把活动地点定在了学院武鸣新校区,要求鸣校办全体党员都看一看蓝图,走一走现场,交一月份的党费。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和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全程参加了鸣校办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以及支部会议。
        会议上,蒋百平宣读了成立鸣校办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廖显图同志的任命文件,并在理论学习和支部党员主题发言后,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会上,覃武云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鸣校办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定位以及重要意义,也对鸣校办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就是:1、要发挥鸣校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3、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新校区建设工作当中。
        会上,廖显图上题为《 “6新”概学十九大,正风肃纪建新功”》的微党课,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理论学习,随后党员同志们也都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向支部汇报了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支部会议现场)
(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