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情系群众——我院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桂玲 文/图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安排,我院适时开展了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自治区粮食局林愈溪副局长一行在陈杰院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院离休干部文九龄同志。仔细询问他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组织部长蒋百平一行到家看望慰问我院高龄老人梁惠忠、学院老领导黄永蓬同志。并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桂玲、离退休科科长江玉坤一行,上门看望长期生病的老同志巫赛英,把学院的温暖、关心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