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会计系交流学习
作者:廖晶    来源:会计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3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凌世寿副院长、陈玉静等教师以及恒企管理会计学院企业方的宋宁院长、广州恒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区域刘昶总监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会议在校本部2109会议室召开。学院会计系张首楠主任、粟卫红副主任、黄兰君科长等教师和财信系唐敏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首楠主任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及会计系的基本情况,粟卫红副主任介绍了会计系的专业设计和安排。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凌副院长表明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就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方面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介绍了与广州恒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模式和管理机制。会后,凌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会计系的实训室和校中所等场所。

此次交流会,我院会计系在做好承办接待工作的同时,也是抱着向兄弟学院学习的心态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

会议现场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会计系实训室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会计系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