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举办校园全景VR系统制作研讨会
作者:左玉坚 /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上午10时,我院在校本部2119会议室召开校园全景VR系统制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科研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会计系、经管系、财信系、公共基础部、社科部、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招生工作处、学院团委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和有关老师以及VR系统制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打造我院整体文化形象,展现广商院师生魅力,弘扬学院工匠精神,扩大对外宣传力度,为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在学院建校65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委托相关技术公司制作校园全景VR系统,现已完成初稿。本次会议开始由VR系统制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向我院领导老师展示并讲解作品初稿,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结合我院实际和其他院校经验据此提出改进建议。与会最后达成共识,要全力将校园全景VR系统充分地表现出我院全方位的魅力,推动我院宣传与发展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