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图书馆党支部如期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龙/文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广商院党组【2018】2号文<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在认真做好会前学习准备一系列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2018年3月20日下午,按照党支部所制订的《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除一名党员请产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隆伸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共四项:第一项议程是由聂隆伸通报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基本要求、流程步骤及作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第二项议程是聂隆伸代表支部作2017年度党支部查摆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发言,列出问题清单,参会党员对此进行评议提意见及建议。第三项议程是参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包括全体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查摆个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第四项议程是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中,党支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和党外群众的意见,特别是支委班子支委会,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通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按照“四讲四有”党员合格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实际情况,各党员严肃认真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会议的最后,聂隆伸作了小结点评,指出支部对本次的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个环节严格规范,特别是全体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地对待并撰写个人自评发言提纲,剖析自我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同志找出存在问题,厘清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今后加强对支部班子的成员进行监督,所有党员按照整改承诺不断克服存在问题和不足,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聂隆伸主持召开图书馆支委会议,根据支部党员2017年度表现和查摆问题等实际情况,参考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支委班子集体研究确定各党员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