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教务科研处召开2018年6月教务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蓝俏媛 文/图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4日下午,学院在鹏飞校区会议室召开了6月教务科研工作例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评估办等部门有关领导,各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顶岗实习副主任,各系部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谢伟燕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系部5月份的工作报告。根据汇报情况,经管系和会计系5月份完成了2014-2015年度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立项项目验收工作,三个系分别都按时按质地完成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验收材料的撰写、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数据的收集填写、2018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初步修订以及专升本学生的推荐工作。此外,各系部还完成了常规的教学管理工作。
        各系部汇报之后,谢伟燕对6月的教务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本月重点的教学科研任务有招生宣传、录取、教材订购、毕业文化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清考、获奖情况统计、各类课题结题和申报、2016级顶岗实习工作启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等工作。最后,谢伟燕副处长要求各个教学系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任务,保证本月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