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学院领导为离退休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袁娟/文 江玉坤/图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日我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给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覃武云同志以“从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看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自信”为主题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改革。重点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历史性成就的最大亮点,并结合学校彭小英和刘兵贪污案等案例,深入分析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提醒我们,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廉洁奉公,慎独慎微,不断提高自己的廉洁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覃武云同志的党课得到了老党员们的热烈欢迎与充分肯定。通过学习,让老党员们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习效果,促使老同志思想常新、政治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党课现场)
(老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