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2018年安全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暨闭幕仪式
作者:黄红/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宿舍环境和文化建设,强化学生宿舍文化意识。近日,学院2018年安全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暨闭幕仪式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举行。学工部部长孙德江出席仪式,会计系主任助理张宇斐、财信系主任助理谭序光、经管系教师马力、宿管科科长李金霖、宿管科教师练东曦、学院学生社团组织及各院校代表、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外校嘉宾代表,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孙德江对本次宿舍文化创建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工商1706班给大家带来了激情热血的开场舞《Soul Dance》。接着,主持人宣布了大一、大二获奖宿舍名单,李金霖和练东曦分别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大一获奖宿舍代表陈裕锋同学和大二获奖宿舍代表陆艳芳同学分别对此次安全文明宿舍评比大赛作获奖感言。
        在院拉丁舞协会带来的《失恋展现联盟》拉丁舞表演后,主持人分别宣布了宿舍安全隐患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和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获奖名单,谭序光与马力分别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随后,宿舍管理阿姨为大家展示了《五大服务规范展示》礼仪表演,让大家深入了解宿管服务管理礼仪规范。
          最后, 主持人宣布了我院自律会优秀干部名单,孙德江上台为优秀干部颁发了奖状。自律会优秀干部代表杨振远为获奖作出了发言。此次安全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暨闭幕仪式在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Dance on my mine》中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现场)
(奖项颁布)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