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逐梦新征程,青春不再见”——学院举办经管系2018年离校实习感恩晚会
作者:何融丽 陆彦玲/文何融丽 陆彦玲/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28日晚,我院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办“逐梦新征程,青春不再见”经管系毕业晚会。学院领导、经管系任课教师、16、 17级学生代表以及各兄弟院校代表观看了晚会。晚会由杨植清、钟欣雄、李政涛、贾娅妮四位同学主持。
        物流1602班带来的乐队表演《活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情景剧《我的学生时代》讲述了学生时代最精彩纷呈的一段时光,还有那些幽默有趣的回忆;充满激情的舞蹈串烧《Gaobai seaweed》更是引爆全场,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不同个性、不同风格的《服装秀》让观众大开眼界,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管系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今晚过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首合唱《不说再见》诠释了他们对青春主题的理解,最单纯美好的青春回忆。最后,晚会在情景舞蹈剧《青春不说再见》中拉下帷幕。
       在感恩献花环上,学生代表们分别向各自的班主任送上鲜花并代表班级发言。学生代表们对学院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以及同学一路的陪伴与关怀,并为老师送上祝福。班    主任们在发言时提到,与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时光十分珍贵,同学们在校期间通过学习与锻炼得到了许多成长,最后祝同学们前程似锦。真挚的言语体现出师生间的深厚情谊,令人动容。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风采舞台,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让16级学子在离校之际回顾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主持人)

(朗诵)

(情景剧《我的学生时代》)

(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