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2018年廉洁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黄震宇 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廉洁意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7月3日下午,学院在鹏飞校区报告厅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讲座。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工委副书记何斌担任主讲人,现场为大家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 ,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何斌分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政廉政的重要性。一: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二:十九大之后,反腐败将如何推进,反腐工作重点在哪里?三: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和巡视巡察工作;四:加强修炼,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并列举了十个案例加深同志们对廉洁的理解,提高思想认识。

        最后,蒙启成强调,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廉洁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具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抓好作风建设,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蒙启成副书记主持会议)

(何斌书记做精彩报告)

(我院教师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