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经管系党员教师赴陆川县古城镇良村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文/黄超伦 图/严覃诗逸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抓好“一帮一联”“一户一册一卡”工作要求,2018年6月28-29日,我院副院长陈宁春率领经管系党支部一行15人驱车前往陆川县古城镇良村村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29日上午,我院教职工与良村村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在良村村委办公楼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我院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李健和村支书李胜浩以及村民委员会主任李兰才介绍了良村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几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计划。会上,学院以及经管系领导表示,学院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将会积极开展相关扶贫支持工作,帮助良村村完成脱贫攻坚计划。会后,我院教职工向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并对多户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实地调研,为贫困户讲解了具体的扶贫政策并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本次“一帮一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经管系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并为贫困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通过扶贫政策的宣传、给予贫困户脱贫计划建议与帮助等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