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成功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旭艳 文/图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于7月17日成功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的要求开展,会前充分做好了征集各方意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支委班子及成员开展自我问题查摆等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
        本次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所有党员同志准时到会,12名参会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敞开心扉、红脸出汗,紧紧围绕岗位实际作出自我评价,每名党员同志对其他党员同志都能逐一进行互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互评,不回避问题和矛盾,深刻作出了即行即改的承诺。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找出了党支部及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党支部近期的发展方向、每位党员近期的努力目标,达到增强团结的目的,为更好地开展好党建工作、本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