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会计系举行黄娟蜀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张嘉 文/图    来源:会计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18日下午,会计系在鹏飞校区教室召开了黄娟蜀老师荣休座谈会。
         座谈会由会计系分工会女工委员粟卫红主持,她回顾黄娟蜀老师与会计系的深厚缘分,总结了黄娟蜀果敢、担当、进取、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并对她的荣休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祝福。
         接着,黄娟蜀发表了退休感言,她首先对这些年来学院、会计系的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和帮助表达感谢,同时祝福广商院和会计系的建设越来越好,最后,黄娟蜀对自己退休后的轻松生活表达了向往之情。
        座谈会上,会计系教师纷纷对黄娟蜀的荣休表达了真切的祝福,回忆了过去与黄娟蜀共事的经历,对黄娟蜀在过去工作中对自己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祝愿黄娟蜀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粟卫红再次真挚地感谢了黄娟蜀多年来对学院和会计系的付出,希望黄娟蜀能多回会计系这个温暖的家,指导大家的工作,也希望她能享受荣休后的美好生活。
        会议的最后,会计系领导老师与黄娟蜀共同合影留念。

(黄娟蜀同志发表退休感言)

(会计系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