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级预备党员离校实习专题会议
作者:文图/韦科敏 潘彬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19日下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203教室召开2016级预备党员离校实习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学生党支部2016级预备党员和系团总支组织部成员。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首先强调预备党员要安全文明离校,以及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安全问题警钟长鸣。同时要严于律己,牢记党员身份,各方面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实习各项要求。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对预备党员提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在实习当中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宣誓,积极学习党史党章,关注时事政策,在八桂先锋做好学习榜样,狠抓“三会一课”的学习教育;二要遵纪守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并落实到工作、思想、行动当中;三是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积极完成党组织布置的任务,随时与党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与用人单位、学校紧密联系,特别针对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实习生党员,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反馈。最后,党支部两位书记寄语全体实习生党员,希望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关心国家大事,坚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后,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针对实习生党员在预备期一年中的要求进行说明。

时值2016级学生离校实习之际,我系高度重视实习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使实习生党员走向社会时,亮出党员身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也为2016级安全文明离校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