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经管系召开2016级建档立卡学生离校实习专项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19日上午,经管系在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2016级建档立卡学生离校实习专项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系副主任张利、系副主任梁昕,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刘结玲老师主持。

会上,分管就业的梁昕副主任对建档立卡学生在实习期的要求作具体部署,对实习走访、实习协议、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的填写要求等重点说明,提出同学们在实习当中注意文明礼貌及人身安全。会上,张利副主任强调关怀建档立卡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建档立卡学生“心怀感恩”,感谢每一个帮助自己的人。重点强调学生安全文明离校,要求学生在外实习注意安全,在实习期间定期通过网络签到等形式与实习指导老师联系,做到安全问题警钟长鸣。同时也提醒与会学生在实习当中要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日常管理、学习、就业的各项工作。最后,党支部莫春华书记解读了国家、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扶贫助学的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强调系部会帮助每一位建档立卡学生完成实习,完成学业。并鼓励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提出,系部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同时也强调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做到遵纪守法诚信做人、艰苦奋斗学有所成。

正值2016级学生离校实习,经管系高度重视建档立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建档立卡学生百分百找到实习单位,顺利就业,同时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感恩和诚信教育,实习的安全管理、学业和就业等各项工作。本次会议明确了建档立卡学生应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对做好2016级实习和就业各项工作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党支部书记莫春华同志解读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