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七一”期间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江玉坤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97周年,在“七一”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分别走访慰问学院13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本次走访,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工作人员陪同。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亲切地与老党员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转达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党员们感谢学院学党委的关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形象。

“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是学院党委建党97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覃武云书记与老同志王祥汉亲切交谈

陈杰院长与老同志罗松桓交谈

 

蒙启成副书记与老同志曹玮交谈

李仕钦副院长与老同志李宗高交谈

李维副院长与老同志班克宽交谈

陈宁春副院长与老同志李晶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