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住宅区业主代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唐剑 文/图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数:

        为维护广大教职工业主的合法利益,同时加强住宅区的自我管理水平及能力,在学院的监督与指导下,经广大业主投票选举,顺利选出学院教职工住宅区11名业主代表。2018年7月19日,教职工住宅区业主代表第一次会议在鹏飞校区第二教学楼21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出席了会议,11名业主代表、筹备小组的各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经过业主代表积极投票,11名业主代表中由陆升将同志、聂隆伸同志分别担任业主代表的第一召集人和第二召集人。
        据了解,业主代表是代表业主利益、负责监督物业管理运作的组织,是业主委员会推进前期共同管理住宅区重要的形式。根据相应要求选举出业主代表,维护业主合法权益,是广大业主的期望,同时也是学院共建美好教职工住宅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