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南宁警察博物馆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作者:李金霖 文/图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19日上午到南宁警察博物馆开展了一次固定党日活动。南宁警察博物馆是由南宁市公安局主办的主题教育展馆,拥有各类展品2000多件,互动设备近百件,进入全国警察博物馆先进行列。
        在讲解员李警官的带领下,支部同志共参观了包括警察历史陈列馆和公共安全教育馆主题馆两个展厅。讲解员重点向支部同志介绍了南宁警察从清末至今的历史进程,陈列着的各种宣传物以及历史照片等珍贵文物。支部同志们近距离地观看和了解了南宁警察史的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南宁公安为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参观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提问,讲解员耐心的为大家解答。
        参观考察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情怀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