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闭兰琼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16下午,学院于鹏飞校区教学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陈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就分管部门作上半年工作情况简要总结,并对一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从全校全面的角度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一些突出的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考,作了重大部署。
        会议指出,现工作主要分为两个中心点,一是认真做好中尧校区教学工作恢复部署,让新生到来之际,可以住进干净整洁的宿舍,可以在食堂吃到美味的饭菜。二是武鸣校区建设工作的推进,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工作进程情况报告。此外,对于干部的选拔工作,要选出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秀党员干部。要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各个部门与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好职责,做好党建工作的部署。
        据了解,会议遵循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提出全面从严治校、全面从严治干、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管、全面从严治学的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