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期末大会
作者:黄红/文 玉淑娴/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20日下午,我院于鹏飞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全体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学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院长陈杰作在会上做本学期工作总结。
        会上,覃武云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引进到岗的18位新教师,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议随后进行了2018年春夏学期荣休情况通报,覃武云宣读了学院2018年春夏学期荣休人员名单,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荣休后的生活美满幸福。
       会上进行了2018年春夏学期教职工校内外获奖表彰仪式。首先由副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为获得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代表谭玉娥、傅甜甜、李洪业、黄兰君老师颁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为学院2018年高级教师“精彩一课”比赛获奖代表高洁、张利、粟卫红老师颁奖。陈杰为获得2018年上半年校外获奖教师代表,获得第七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的郭曼老师颁奖。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陈杰作2018年春夏学期期末总结报告。  
        陈杰从我院党领党建、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教师工作及行政服务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半年来我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成绩,并从党建和行政工作完成情况、学生毕业率、就业率、优秀毕业生党员占比率等数据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重点强调了校庆、扩招、建校、职称、提质等五项重要任务,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出全面从严治管、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三点要求。
        会议最后,覃武云对我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利用假期多学习,多实践,廉洁度假,提升自我,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生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大会圆满结束。

(覃武云书记主持会议)

(陈杰院长做工作总结)

 

(陈杰院长给郭曼老师颁奖)

(蒙启成副书记给获奖老师颁奖)

(李维副院长、陈宁春 副院长给获奖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