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参加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翊新 文/图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8月31日下午,学院领导陈宁春副院长参加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的那考河湿地公园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党员们零距离感受那考河带来的巨大变化,南宁市那考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是国内首个实施并投入运营的城市水环境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治理成果入选国家住建部第一批海绵城市建设典型案例集,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范例奖。在立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中一句“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醒目标语下,党员们围聚在一起,陶醉于水清岸绿、鸟语花香的那考河湿地公园景观,感受着壮乡的生态环境变化。那考河的前身,是一条臭名昭著的臭水沟,人们经过这里,都要捂起鼻子,不敢喘气,现却成为“山水相依、城水相融、人水相亲”的美好生态环境。

座谈过程中,陈副院长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生态文明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都是主角,应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所有党员同志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对要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有了更深的体会,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那考河党日活动(一)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那考河党日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