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新生报到】首批“00后”大学生来到广商院报到
作者:陆彦玲/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广商院迎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首批“00后”大学生,他们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这里,将在这里开启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涯。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老师以及各系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团队,助新生顺利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

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区域有序引导新生及家长进行注册,他们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进行解答,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热情不减,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世纪宝宝“00后”充满个性却又不失礼貌,他们散发着蓬勃的青春活力,有着新生代独特的行事风格,同时又谦虚谨慎。志愿者们表示,新生们很有礼貌,咨询前都会问好,作为学长学姐感到很欣慰。

当问到对新一届大学生的期望时,陈杰院长表示:毛主席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弘扬校训精神,精工智商、明德修身,有“创新”“工匠”“劳模”精神。最后,陈杰院长祝愿他们能在广商院茁壮成长,报效祖国。

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

陈杰院长接受采访对新生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