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李仕钦副院长率队赴陆川6个定点扶贫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陈春 文图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5-26日学院李仕钦副院长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赴陆川6个定点扶贫村靖西村、四乐村、水亭村、那若村、八角村、良村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李仕钦副院长逐村走访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与村“两委”干部代表座谈,了解当前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和定点扶贫工作的情况。

      在召开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时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思想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第二,尽快掌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法,掌握扶贫工作新知识新技能,掌握开展群众工作的具体方法,学习交流在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补齐脱贫攻坚能力短板。第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克难攻坚,结合全国“扶贫日”扎实做好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

和驻村第一书记合影

 

 

到办事大厅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了解脱贫攻坚建档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