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学院办公室在鹏飞校区21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分管档案工作的副主任李筱翎,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档案室主任彭昕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2017年档案工作情况,通报目前2017年度档案收集情况,布置了下一步档案工作,并就档案整理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综合档案室副主任蒙晓莹就档案收集完整性、真实性及做好部门档案前端控制,提高档案归档的及时有效性等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学院档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副主任李筱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的兼职档案员应更重视档案工作,根据学院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院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的归档要求,做好档案的归档工作,并按时将档案收集整理移交综合档案室,提高档案工作的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