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首次主题学习例会
作者:蒙晓旺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月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2019年首次主题学习例会在鹏飞校区召开,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雯同志主持,支部8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有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为林雯同志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述职报告中关于党委学生工作部述职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学院党委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以促进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发展。第二项议题为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通过观看习近平于2018年12月31日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短视频,林雯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的意蕴,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争取在2019年工作中更上一台阶。

最后,陈宁春同志对2018年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的做法、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委学生工作部改革进一步加强,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二是希望党委学生工作部理顺与相关部门的关系,简化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三是希望全体党员敢于亮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