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广西规划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李梅、汪萍 文 李梅 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在李仕钦副院长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广西规划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这一主题,采用了声、光、电等多种技术生动展示出广西成立60年来的辉煌成就。初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三大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及“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题词。“三大定位”新使命侧重点是开放发展,“五个扎实”侧重点是增强广西发展的内生动力,两者高度一致又各有侧重,体现了统筹两个大局、强化内外联动的辩证统一。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组组逼真的主题景观,逐渐在我们面前展现,展现着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在社会、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大家充分了解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的新成就新经验和广西各族儿女奋力建设美丽广西的时代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进取,为广西取得新辉煌添砖加瓦。

合影

 

聆听讲解

 

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