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陈杰院长赴陆川县定点扶贫村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作者:陈春 文图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学院陈杰院长参加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体慰问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吴宇雄局长、陈杰院长等领导集体慰问我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1月9日,陈杰院长到学院定点扶贫村靖西村走访慰问,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陈杰院长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陈杰院长代表学院向驻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陈杰院长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基层,扎实工作,不负组织重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力所能及地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扎实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陈杰院长还集体慰问靖西村“两委”班子成员。

吴宇雄局长、陈杰院长等领导集体慰问我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陈杰院长集体慰问靖西村“两委”班子成员

陈杰院长走访慰问贫困户

陈杰院长走访慰问贫困户

陈杰院长了解脱贫攻坚档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