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大会
作者:黄船桀/文 玉淑娴、黄船桀/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11日,学院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陈宁春出席,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覃武云书记主持。

会上,覃武云向2018年下半年荣休的谢伟燕副教授、叶桂中教授献上诚挚的感谢与祝福,陈杰院长为叶桂中教授颁发荣休证书和荣休纪念品。

接着,陈杰分别为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刘万英、李影球、陈梅、张居设、张首楠、林雯等委员颁发聘书,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荣获一等奖的青年老师常荣荣、谭茜、黄兰君、谭玉娥、黄雅璐等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陈杰从盘点2018年学院十件大事盘点作期末大会报告,包括扩招新生千人、中尧校区重启、冲报教学国奖、又获就业年奖、自评教师职称、解封新村校区、复校四十周年等,陈杰提到2019年我院或将成为“万人校”,计划扩大招生数量;大系分设与校区布局同步规划诸多工作计划与目标,让学院各项事业更向前迈进一大步。他还提到,党员干部应从小事上做起,以此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加强政治纪律思想意识,防止贪污腐败。

大会最后,覃武云书记对大家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假期修生养息,陪伴家人,欢度春节;二是利用假期多学习、多实践,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假期注意安全,包括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四是希望大家廉洁度假,在假期中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与老同学、老战友或经商的朋友聚会交往中要注意坚持原则,恪守党的各项纪律,并安排好有关部门在假期期间扎实做好值班工作。

覃武云书记主持会议

陈杰院长作期末报告

陈杰院长为叶桂中教授颁发荣休证书和荣休纪念品合影

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仪式合影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荣获一等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