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走访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我院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袁娟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和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桂老通字〔2019〕1号)文件精神,近日我院开展了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月25日,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在王桂玲副主席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院退休老同志廖精忠,关切地询问他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覃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校区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愿景,特别是武鸣新校区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实现千亩地万人校的愿望。

学院党委蒙启成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王桂玲一行到家中看望郭玉喜同志,与老同志及家人深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各校区现状,特别是中尧校区重新启用教学办公资源,恢复教学功能等情况。

此外,学院离退办还对高龄及生病住院的梁惠忠等六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学院诚挚的关怀和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同志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

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同时也祝愿学院各项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