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点燃校内外爱国热情
作者:梁冉坤,胡兴苗/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19年3月1日中午,洪亮的歌声在校园主干道上唱响,院大学生艺术团、音乐协会等学生代表开展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同学们在放学前早早准备好音乐设备,放学时间一到立刻就在校园主干道上唱响了爱国乐曲,数百名师生被突如其来的歌声和悠扬的琴声吸引观看。来到活动现场后,学院师生的爱国情绪被迅速点燃,他们集体挥舞国旗,为伟大的祖国大声喝彩。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同学表示:“活动很精彩,让人振奋,表达了广商院人的爱国情怀,我们非常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还有的同学说:“开展此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我们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是为献礼伟大祖国70年周年华诞,希望能通过歌舞快闪演出的方式汇聚学院师生磅礴力量,共同讴歌新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传递坚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及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