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韩志刚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作者: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保证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有效开展, 3月12日下午,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以下简称“诊改”)培训会在鹏飞校区报告厅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院长陈杰主持,由广西诊改专家委会主任委员、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刚教授主讲。
        培训会上,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韩志刚教授作题为“构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制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场报告。韩志刚教授从诊改工作的意义、诊改工作的认识、诊改工作的顶层设计、怎样开展诊改工作以及诊改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5个方面对职业院校开展诊改工作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使与会人员对诊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此次诊改培训会,使学院教师进一步明晰了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做好迎接学院诊改复核工作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为学院做好迎接2019年度诊改复核工作以及深入推进诊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陈杰院长主持会议)
(韩志刚教授做培训)
(学院领导、教师认真听取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