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赴陆川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作者:陈春 文/图    来源:乡村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2-13日,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带领学院“乡村办”、后勤管理处和财务处有关人员赴陆川县6个定点扶贫村:靖西村、四乐村、八角村、良村村、水亭村和那若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分别与村干部和学院驻村干部座谈。
        李仕钦要求驻村干部要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克难攻坚完成各项工作。学院6个定点扶贫村至2018年底已完成5个“脱贫摘帽”,最后一个未脱贫村那若村列入2019年的“脱贫摘帽”攻坚计划。
        据了解,学院本次赴陆川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旨在更好贯彻落实3月5日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的全区2019 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扎实深入推进我院定点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李仕钦副院长一行在那若村与学院驻村干部和那若村干部座谈)
(李仕钦副院长一行在水亭村与学院驻村干部和水亭村干部座谈)
(李仕钦副院长在八角村开展扶贫工作)
(李仕钦副院长一行在那若村与学院驻村干部和那若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