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领导到我院武鸣校区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作者:连录虎 文/图    来源:鸣校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林愈溪副局长一行4人到我院武鸣校区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副院长李仕钦陪同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李仕钦就我院武鸣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覃武云结合今年1月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谈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总体规划设想。
        林愈溪副局长在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后,及时传达了局党组对学院武鸣校区建设和学院整体发展规划的期望,并做了相应工作部署,也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参加调研和汇报会的还有: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周明耀、财务审计处长农有州、规划建设与安全仓储处调研员(主持工作)袁双建;学院鸣校办主任廖显图、副主任莫振俊、主任助理蓝高铭以及(一期)一标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
(林愈溪副局长听取汇报)
(林愈溪副局长率队实地调研)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