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 2019年“三八”节联欢会
作者:江玉坤 文/图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 “三八”节联欢活动。
        一支饱含对祖国深情的《我的中国心》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老同志们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院退休干部朗诵诗歌《为女民兵题照》,院工会离退办工作人员集体合唱歌曲《歌唱祖国》,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欢快的节奏、悠扬的歌声寓意着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整场联欢会精彩的文艺节目都是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排、自演的。她们用动听的歌声展现了我院新时代离退休同志的新面貌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老同志们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院工会离退办工作人员集体合唱红歌——《歌唱祖国》)
(老同志们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