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青/文 黄建智/图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在中尧馆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聂隆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和解读文件精神,并对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支部委员与党员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沟通和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聂隆伸同志首先就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支委会班子作工作述职,他总结了支委会在发挥政治引领、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日常管理、开展组织生活以及联系群众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支委会委员、参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层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上、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提高改进,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