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对格莱美大酒店员工开展基础礼仪培训
作者:梁亚兵 文/图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我院继续教育部为扩大社会服务,提升为社会服务能力,应格莱美大酒店邀请,特派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老师到格莱美大酒店,对酒店80余名员工进行酒店基础礼仪培训。讲座由格莱美大酒店叶美璟经理主持,莫小芳老师主要就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问候礼仪、名片礼仪、介绍礼仪、电话礼仪与技巧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课上,莫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自身的实践经验让员工意识到微笑服务的重要性,并以微笑、眼神以及身体语言的礼仪魅力,娓娓地讲述了服务人员如何塑造良好职业形象。通过讲解,让员工更深一步了解礼仪,教学过程中,莫老师还邀请员工一起来做礼仪示范,让全场人员进行仪态礼仪现场交流互动,让员工更快的学会规范的服务姿势。
       接受培训的酒店员工们表示,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却让自己受益匪浅,对提高个人的服务意识,提倡文明礼貌精神,提升形象素质都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