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蒙启成同志率队送谭波老师赴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挂职
作者:庞良 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我院谭波同志任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2019年5月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同志送谭波同志赴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培贤学院”)任职,并参加了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召开的干部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柳同志宣读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谭波同志任职的决定并提出要求,希望谭波同志尽快了解、熟悉、融入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为我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平果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韦康同志代表平果县委组织部对谭波同志到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任职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董事会、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大力支持谭波同志的工作。谭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及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全力投入工作,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团结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按照党内领导干部的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全院师生的监督。最后,培贤学院林宁校长对谭波书记的到任表示欢迎,对我院选送谭波同志到培贤学院任职表示感谢,他相信谭波书记到任后,必将有力推动培贤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他要求培贤学院领导班子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党总支部书记的工作,虚心诚意地接受书记的监督和指导。
        会后,蒙启成同志一行参观了培贤学院校园,并重点查看了谭波同志的办公和生活场所。临别前,蒙启成同志对谭波同志提出了很多工作上的建议和生活上的关怀,帮助谭波同志更好地在培贤学院工作和生活。
(培贤学院干部会议)
(胡春柳同志宣布挂职决定)
(谭波同志作表态发言)
(参观培贤学院校园)
(临别前的交流)
(与培贤学院两位副校长合照)